close

「什麼?居然沒開!」上次聽老媽說,她在福興東路上的文化國小預定地(現在是停車場)看到一台專門賣漢堡的行動餐車,生意不錯。身為美食愛好者,我已經連續幾個假日去尋寶,卻總是撲了個空,哭哭ORZ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總算讓我等到他~

撲空好幾次,今天總算吃到了!

 

而且天黑的時候看,餐車的藍色燈光超有異國情調!趁著老闆製作漢堡時,我跟老闆閒聊,才知道他只有週三來這裡開業,其他時間則在不同的地方跑來跑去,下午4點半開賣,賣光就沒了呀~~

菜單上只有3種口味,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吃,但我只有一個胃,只好忍痛擇一,只能來3次完蒐了!

 

 雖然是餐車製作,但漢堡一點都不馬虎!

順便一提,這附近除了漢堡餐車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之外,其實附近也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在竹北,自強商圈、文興商圈就不多說了,相信多數竹北人都知道這兩個商圈帶來多少的生活便利,食、衣、住、行、育樂、就醫總之,生活大小事這裡都能包辦!而且這裡與竹北高鐵特區重疊,一切都在10分鐘內的車程搞定!也難怪老爸、老媽搬來之後都覺得相當滿意。

 

福興東路二段、嘉豐三街附近,應該算是高鐵特區最便利的地方了。

 

你問我隱藏版美食是什麼?好啦、好啦!我再分享幾間店給大家,我不能說太多,萬一人客尋香而來,害我這個在地客要排隊我就虧大了XDD

 

先分享一個我的下午茶愛店─COFFEE OWNER,很適合泡一個下午看書,店裡的裝潢也很輕鬆,尤其是橙香冰滴,棒棒der~(大心);還有小巷子裡的「青畑飯丸所」,不想吃正餐,想吃小東西果腹的時候我就會來買這個,不過今天經過沒開,給大家看一下溫馨的木頭裝潢聞香一下嘍!

 

 COFFEE OWNER在福興東路上,招牌很醒目。

 

橙香冰滴咖啡+桔醬雞肉三明治就可以消磨我一個下午()

 

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味飯丸~竟然撲空了

(更新)今天經過青畑飯丸所終於有開啦!可惜我吃太撐塞不下了,小攤車很有文青復古味,除了飯丸還有麵線,下次來吃看看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奔放的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