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呢?地點、價錢、公設,還是有沒有送家電?

其實,一個家最重要的是讓人「安身立命」,就是讓你住得安心有保障,試想有間房子蓋了多豪華的公設、交屋時還送一大堆家電,看起來CP值超高對吧!但有沒有想過,萬一住沒多久就漏水、萬一來個地震就有裂縫、萬一是海砂屋或幅射屋這樣子送幾組高檔洗碗機都補不回來了啦!

現在人連買個青菜都有產地履歷了,為什麼買個幾百萬幾千萬的房子,消費者都好弱勢喔,根本看不到建商到底怎麼蓋房子,建材有沒有偷工減料,真的是很扯= =在台灣真的有種買房子的人最傻、最沒權益的感覺。

但是誰叫現在是買方市場,現在就有很多建商想要在不景氣當中脫穎而出(讓你甘心掏錢),開始用一些認證來宣示自己是用心(至少照法規XD)在蓋房子。

 

現在市面上就有兩個系統的建築履歷:

一個是民間自己創辦的建築安全履歷認證

一個則是國際級的SGS機構的建物生產履歷認證

 

這兩個認證都是交給第三方去認證建築物的安全度,有點像是一份具公正性的血統說明書,一自己買來住很安心有保障,二來以後要脫手賣的時候也有保值、增值的優點。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有建商不怕檢驗(超有種XD)推出的竹北新建案【山璞翰林富苑】,整個社區的建築結構都有經過SGS的認證,還保證每個住戶都能夠拿到一本自己家的「建物生產履歷」。

 

有了這個履歷,住戶就可以看到自己家從施工中的鋼筋型號、夠不夠粗、有沒有按照圖面去施作所有細節,在偷工減料節省成本的市道下,肯這樣子公開透明讓人驗的房子,真的太難得啦~

先來看看什麼是SGS => 官網請按下去

 

SGS台灣在2011年正式推出 【安心資訊平台】,以協助消費者查詢測試報告的真實性與活絡廠商之間的交易為平台的主要目標,經過這幾年的食安事件後,【 SGS安心平台】確實完成了這樣的目標並提升消費者與市場買家的信任與選購意願。  

認證步驟

1. 取得建照後,由SGS專任技師審查建築跟結構的設計有沒有符合耐震標準

2. 動工前,SGS先用電腦3D模擬實境房子蓋好後,檢查結構跟管 線有無問題

3. SGS派專員到工地隨機抽驗鋼筋、混凝土、防水塗料等建材,還送到SGS實驗室檢測

4. 蓋房子過程,SGS不時派員到工地監工,拍照存證,確保施工品質

5. 完工後由SGS出具每戶專屬的建物生產履歷品保書

 

【山璞翰林富苑】的建物生產履歷網頁請點下去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至少我會開始對這個建案還有建商尊敬起來耶~

但是有了這個認證當然還不夠啦!這只是最基本基本又太多建商不願意做、懶得做、不敢做的品質保證。接下來還是要看看【山璞翰林富苑】的個案資訊喔~

「山璞翰林富苑」位於竹北市莊敬三路,主打67坪四房雙主臥,精鑄21米崗石基座,室內樓高35,除了國家級SGS一屋一認證的品質保證外,個案規劃上請來國際豪宅指定團隊,王銘鴻建築師、姚仁恭燈光設計、徐光華建築師、築內國際設計等,操刀建築公設和景觀規畫。

基地位置位於豆子埔溪北畔,6分鐘車程就可以到竹北高鐵站、10分鐘抵達竹科、步行12分鐘輕鬆走到生活機能便利的喜來登商圈。公設部份走渡假休閒風,規劃1樓與3樓「千坪恆溫社區」,有SPA、烤箱、咖啡館,以及飯店宅必備的健身房、瑜珈室及料理空間。

 

【山璞翰林富苑】67坪豪宅雙主臥
📍:竹北市莊敬三路203
📞03-668-2300
🌐http://go8.in/sp

arrow
arrow

    奔放的含羞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